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怎么办?

重开始到现在都是他在照顾我。吃的都是他準备。有时也会做家务。没有斤斤计较。也不会随便花钱。对我很好。但是他总不懂尊重我的理想。

我有一点害怕。我会不会再遇见一位好像他对我那么好的男人呢?

還是不要想太多。好好享受我新得到的单生吧!

我们决定要分手了。他给我的幸福我永远记得。

三年前的决定很快要实现了。我心理老早已经準备做好了。你面前嘻嘻哈哈的我跟来澳洲之前的我是不同一个人。我现在比较懂得保护自己了。以前談的恋爱叫我怎么放手,怎么不受伤。

爱的世界,我要和你道别了。不晓得我们及时回重逢呢。。。

分手比较好
好朋友做到老
不用太多烦恼
也不会带来困扰
再见说的不早
我带着一顶红帽
往着你返方向跑
面对我的未来你必须知道
不是不爱你而是不能陪
跟我回家你却不要
我答应我自己不流眼泪
越早越好 不要拉拉扯扯
我会累
爱情让我感觉到很疲惫
够了 我们的感情
留下的回忆 很美

No comments: